Tuesday 26 September 2006

im back to home sweet home~~weee~~~


放假放假嘍~~
好棒哦~~
終於有可以過回天天上網的日子了涅~﹗
最喜歡這種日子了
可是。。。。可是。。。。
可是過了3個星期後又要回到宿舍去了。。。
﹕哭~~﹗﹗﹗﹗﹗﹕


我要見家長了。。。
就在開學前一天。。。
就魚魚他的媽咪生日啊~
我們上次還為了買他媽咪的生日禮物吵了一架呢~﹗
結果當然是他TAM回我啦~
又不是我的錯。。。
他太緊張了啦~搞到我也粉壓力呢~﹗
KET死我了啦~~

今天陪媽咪去看醫生
然後去IOI找旅行社
因為媽咪和爹地要去上海玩涅~~
好好哦~偶也粉想去涅~~
可是那天我有上課涅~~
﹕哭~~~~~﹕

明天要和老朋友慧珊她們到PYRAMID(老地方)玩哦~
魚魚也有去哦~~
卡卡~~我要介紹魚魚給她們認識~~

昨天是我和魚魚拍拖100天紀念
我竟然忘記了~﹗
魚魚特從PUCHONG搭LRT-->MONORAIL(都不懂為什麼要搭這個)-->KTM來找我哦
為了就是那禮物給我呢~﹗
好感動哦~~他竟然折了一瓶星星給我~
而且他回家途中被困在KTM半個小時
好可憐呢。。。
好感動呢~﹗以後要更疼他才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