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July 2009

从何时开始?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
我的手机讯息里头躺着的···
都是你的讯息···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
每次上网期待的···
都是你的踪影···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
我的call list里头···
全都是你的名字···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
我的脑海里头···
都是你的样子···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
我每天期待的···
都是和你在一起的时光···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
每天睁开眼睛想念的···
都是你的一切一切···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
我习惯了你的存在···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
我习惯了你的声音···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
我习惯了你的唠叨···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
我爱上了你的味道···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
我爱上了你的身影···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
我爱上了你的温柔···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
我爱上了你的体贴···

啊···完蛋了···
原来···
我爱你如此地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