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January 2010

流浪···

我的生命好哭哦...>.<


很多人都在问我最近到哪儿去了?
到处都找我不到···
其实我离家出走,流浪去了,有家归不得···
为什么?问我的好二嫂去吧···
我也无力再提起了···*yawn*


 


最近开学了···忙得不可开交···
我还是一位不折不扣的临教···
而且还是一位级任老师··重点是···我到早上班了···/.\
熟悉的学生看到我都有吓到~他们都说我骗他~
其实调我上早上班我也很不愿意啊~
天晓得我得比一般老师早起很多~~T.T
因为我的家离学校实在有点远呢···>.<
虽然这样,但是我还是觉得ok啦···
因为面对的学生是我之前熟悉的,所以没有啥压力
该怕我的时候,他们还是会对我恭恭敬敬的···
倒是其他年级的,因为早上班都是高年级的了,所以···实在不好对付的说···>.<


 


这个星期5要考试了···紧张~!
虽然已经准备妥当,但是还是很害怕···
因为每一次我都准备妥当后,以为真的可以了的时候
结果往往都是让我失望透顶···
不知咋,没啥准备的科目却能顺利过关···
欲哭无泪,这到底还有何天理啊????
真是无语问苍天啊~~
希望这次能够顺利过关吧,要不然不单只是我痛苦,我老爸老妈也会很痛苦地···
老天保佑保佑啊~


 


最近教堂被烧的事件闹得满城风雨···
不晓得是谁和教堂有如此大的深仇大恨?
无语~~~~~~~~~~~~~~~~~~~


 


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