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March 2010

逃避

 加油super bang...

我逃到bintulu这里来了
呵呵...尽管地笑我孬种吧...
我不介意的...
因为,我的确是孬种...囧



话说,我辞职了....
我终于鼓起勇气辞职了...
而且,我终于毕业了~!!!!!!!
很感触...这个文凭,真的得来不易啊...
我...果然不是读书的料子...T^T
再话说,wiki说jacky那里要请人,
于是,我打算去试一试...做回本行..
希望一切能够顺顺利利啦...不要再有任何的差错了啦...>.<



最近也有很震撼我的是...
就是某学弟,竟然跑去参加终极天团了~!
刚看到的时候还真的吓一跳呢~!>.<
看到认识的人突然出现在电视机里头,心里感觉怪怪的...
不知道该支持好,还是不支持好...哈哈...
但是,如果我说我不会支持的话,给他听到了,应该会被他砍死吧?
哈哈哈哈..不知道其他人知不知道我发现这件事情了呢? XD
待会儿打电话给慧珊,看她注意到这件事情了没...XD
好吧...super bang...加油吧...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