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June 2011

我的聲音好性感

病了4天了, 病情只有惡化沒有好轉..


所以, 我原本美妙的聲音突然變得如此性感..


天啊, 我接收不到咯..


我連走路的力氣都快沒了! >_<


我不停的咳, 不停的咳..


馬不停蹄的咳啊, 拼了老命的咳啊..


看了醫生之後以為會好轉, 結果...


突然好想念遠在天邊的媽媽.. T^T


如果媽媽在身邊的話肯定知道該怎麼做..


不過, 我必須學會自己照顧自己, 


自己的身體自己都不好好照顧了, 


那麼誰還會來幫忙照顧呢? = =


但是吼, 我真的拿我這個身體沒轍了啦! T^T


幸好, 明天媽媽就會回來啦! 


於是, 我有救了! 或許明天再繼續這樣惡化下去,


就到我每次求醫的醫生那裡去..


家鄉, 等著我啊!


今天到學校sign up了guitar lesson..


終於踏出第一步啦, 學點新的東西來充實自己..


我會努力的啦!


加油!


水喝多多, 最近的天氣變化無常,


還是多多保重身體為妙,


要不然生病真的好辛苦哦!


*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