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August 2011

August!

不自不覺, 已經踏入八月了!

啊.. 考試快到了!! *崩潰*

我整個sem都處於假期的狀態涅!

完蛋了.. 希望不會死得很慘才好!

今天大家看球賽看瘋了, 

我卻在房間裡頭讀jounal讀暈了..

唉.. 我也好想出去和室友們共襄盛舉的說..

但是啊.. 明天要交的FYP.. 

我不得不趕出來啊, 

誰讓我last minute才來趕了?! T_____T

雖然沒在電視螢幕前觀賞,

但是卻能聽到室友們為馬來西亞的選手, 拿督李宗偉打氣!

雖然因為一分之差落敗了, 

但是他卻贏得了我們大家的尊重以及歡呼, 雖敗猶榮丫~

林丹的脫衣舞讓大家倒胃口,

我雖然沒有親眼看到他的"裸體",

但是, 聽說他很串.. 

嗯, 我沒有意見.. 

面子書充滿了歎氣聲啊,

明天的公共假期沒了..

於是, 大家還是乖乖上班上課去吧!

沒關係, 反正星期3是公共假期啦,

呵呵.. 沒差沒差 (自我安慰中)

啊, 我這個星期的吉他考試,

完蛋了..

我下個月的大考,

完蛋了..

但是還是希望sem break快點降臨

泰國曼谷! 等我!!!

*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