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March 2012

與COLORS的約會

原本以為今天能夠和姐妹們大唱特唱

可是沒想到中途竟然發生這樣的事兒

導致今天的約會只能提早解散..

嗚... 好想唱K的說~

不過今天還算不錯, 因為還真的好久沒見到某毛和某林..

呵呵.. 在逛街的時候還不經意的說要買個模型飛機送個愛放飛機的朋友

怎麼知道下一秒某尼就打電話來說無法出席

哦.. 我的烏鴉嘴還真靈..

所以, 某尼, 您今年的生日禮物就是飛機模型一個! XD

好過沒有~~~~~ 

某尼的狀況還真的...

上次12月的生日聚會

加上這次的難得約會

她都無法出席涅! /.\

anyway..

我今天也玩得不錯開心,

好久沒到Full House吃午餐了~

可味道怎麼變了個樣?!

還我好喝的蘑菇湯!!

到Baskin Robbin吃了好久沒吃的冰淇淋~

而且我還沒忘了給我的小Ace買可愛的貼紙和ear cup~

某尼, 你又再一次錯過了與某毛親愛的wwt見面了說

哈哈, 她難得有司機能夠載她

所以能夠和你見上一面還是什麽的

結果你還是無法出席

沒辦法啦! 呵呵!

最後我還不忘了買了杯Chatime才回家..

嗯, 我很愛Chatime~

明明就很好喝, 為啥有些人就是不懂得欣賞啊?

說什麽只有17-8歲的少女才會喜歡喝..

謝謝你說我是17-8歲的少女~ ^_^

難過的事.. 某毛和某林竟然忘了我聖誕節時送給她們的禮物..

我那麼辛苦的PS...



很好, 你們竟然全都給俺忘了..

長路人, 長路人..

傷心飄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