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July 2012

The Four 四大名捕


雖然對這部戲的必看慾望並沒有很大

但是因為家人們說想看, 所以就到戲院"姑且"一看

沒想到這部戲卻出乎意料的好看!

其實我會把電影和TVB的<少年四大名捕>拿來做比較耶

沒法, 自從看了TVB的<少年四大名捕>后, 

俺深深迷上吳卓羲, 當然還有"冷血"這個角色..

而且, 重點是..

電影裡頭的"冷血"竟然是狼人?!

雖然面目猙獰
但不知道為啥還是覺得冷血著角色很酷!

雖然說"冷血"是被狼養大的, 但是在TVB裡頭的"冷血"雖然是個冷酷無情的殺手

但是還算是個"平凡人".. XD

於是, 我又更加地迷"冷血"啦啦啦啦!!

好啦, 我承認我個人對于狼人這個角色真的是無法抗拒

就好像Jacob? 

呵呵呵!

除了狼人, 俺對吸血鬼也是沒啥免疫力

所以我迫不及待的希望twilight和夜之屋能夠快些出續集..

erhmmm...

回到正題..

而且我發覺電影的"冷血"有像吳卓羲咯~


kekekekekekeke

54我!

還有還有, TVB的無情是林峰, 但是電影的無情是劉亦菲..

所以.. 無情到底是男生還是女生?? /.\

劉亦菲的無情
能夠讀人心, 而且會幻術

她肩上的"小飛", 就是那隻小鳥

很假.. effect其實沒有做到很夠

不過overall, 我還是覺得故事劇情算不錯

加上鄭中基的搞笑

鄭中基的追命
他號稱沒有追不回來的債
還未加入神侯府之前是個追債的大耳聾

肌肉發達的鐵手.. XDD
曾經是殺人無數的大壞蛋!

整體來說算不錯

而且難得黃秋生竟然飾演好人

第一次看他的好人戲.. XDD

黃秋生的諸葛正我
好好先生, 武功當然也很高強~

鄧萃雯也有在裡頭軋上一角哦~

諸葛正我的紅粉知己~

綜合來說,

雖然effect并不多, 也有點兒假

但是算不錯啦!

值得一看啦!

而且我覺得應該還會有第2集

因為結局很飄渺啊~

如果有第2集的話

會考慮去看看的~

呵呵呵呵呵!

*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