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October 2014

韓秋の旅 Autumn in Korea I

:: 2014年10月26日::

這篇遊記也是拖了好久好久

我的照片也拖了好久好久

因為我的電腦拿去維修+懶惰狀態

我會盡可能把所有記得的細節都記錄下來

好興奮好興奮,說了好久好久好久的韓國,我們終於來了!

傳說中的OPPA!我們來了!

我們原本的飛機時間是在下午的,因為某些原因Air Asia提早了我們的航班

所以,我們能夠提早的抵達夢想之國啦!超開薰!

這次的行程其實我沒啥參與到,所以很多都是根本隊友盲目的走

其實這樣也很不錯,因為這樣才能發現更多的驚喜呢!^_^

進過6個小時的煎熬(心一跳~~~~),我們3人踏上了OPPA們的國度

搭機場巴士到我們的民宿前

巴士寄放行李的貼子

把行李丟到民宿,便前往火車站附近購買了T-Money

傳說中的T-Money

便開始了我們的旅程~

北景八村 + 三清洞

為何他叫北景八村?因為他總共有8個非常漂亮的景色

而三清洞則在隔壁村,所以一次過能夠到達這兩個地方哦

去之前一定要做好功課呀,要不然真的走哪裡都不清楚

盲目的走其實也不是件好事兒,而且我們去的當天超級多人!/.\
彷彿走入了韓劇裡頭





午餐,我們選擇了非常出名的CHESSE鍋(其實我也忘了叫啥)

這其實有點兒難找,因為他在巷弄中..

但是因為有好多人排隊的關係,所以其實也不算難找(自我矛盾請無視)

好多好多好多人在排隊啊




繼續排隊中

高朋滿座的說
傳說中非常好吃的Cheese鍋
真的好吃,不是騙人,而且這一份對我們3個大胃王來說

其實真的很少!所以下次去的話記得多點配料哦!

注:水是免費的,可以自行到冰箱自取

午餐完畢,繼續前進!

俺愛搞文青,從馬來西亞搞到台灣,再搞到韓國!

好有意境的一道牆









北景八村 - 美景1

需要爬山(其實是很高的樓梯)

然後才能抵達



由於是在比較高的地方,所以能夠看到很漂亮的風景

然後繼續喘下喘下的往前進


北景八村 - 美景2

很多很多人!由於是住宅區,所以此地禁止吵鬧

看起來好多人,但是其實不會吵鬧
如果講話大聲,旁邊有小委員舉牌讓你把聲量調低


然後從這裡慢慢的往下走便可以到達剛剛開始走的地方

所以.. 我們只找到了兩個景色

不知道是因為我還是什麼,走了太久太久,所以..

腳開始不聽使喚,痛了起來 *哭哭

逛完之後,我們便離開,往民宿的方向回去

第一天的形成就此結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