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June 2006

甜蜜的負擔

我有事情要公佈。。。
就在6月19日﹐要記住這個日子哦~
就在那天晚上。。。
我和我的男朋友在一起了~
哇卡卡卡卡卡~~~
好愛好愛他哦~~
好愛我的SIMON魚魚~~
電話沒錢了﹐因為一直SEND他MSG。。。
好口憐。。。明天要進錢了啦~慘慘~~
好想念我的魚魚~
不知道他吃了沒有
剛才他竟然說他還沒吃晚餐
氣死我了~﹗
超擔心他的涅。。。
不知道他有沒有想我叻~~
呵呵。。。當然有﹐廢話~﹗他一定會這樣回答我。。。
感覺好幸福哦
真希我會跟他很久很久哦~~
嘻嘻~~~
今天回家是因為明天要出席中學的聯誼會哦
今年是做在觀眾席
以前都是我在台上表演
今年就讓我好好欣賞我學弟學妹們的表演吧~﹗
加油加油~﹗FIGHTING~﹗


1 comment:

  1. 嗨嗨~路过你的BLOG~看到你的喜讯哦~<br />
    呵呵~!其实就算没进来看你BLOG。。<br />
    我也是知道你的喜讯了啦~<br />
    <br />
    嗯。。就不瞒你说。。是小KYO告诉我的啦~虽然他很伤心。。。但一一个<br />
    旁观者的角度来看。。。就觉得。。感情其实真的不能勉强啦~勉强也没幸<br />
    福~<br />
    <br />
    看得出你现在很幸福、很甜蜜哦~^^羡慕ing~要加油~~要幸福哦~祝<br />
    福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