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June 2006

終於能上網

好久沒上網嘍~~
所以很高興能夠上網~~

開學了。。。
遇到很多新的朋友和老師。。。
我很討厭英文的LECTURE﹐
因為我連續兩個星期被他/她飛機~﹗
氣死我了~﹗﹗﹗﹗﹗﹗

就醬啦。。。心靈疲憊中。。。
因為上課真的是一件非常無聊的事。。。
不但無聊而且有時候還真的很累~﹗
真懷念以前的日子啊。。。

昨天到KLCC看CARS~~
好好看哦~也很好笑。。。嘻嘻~~
只是在看的時候後頭有個小女孩一直拉我的頭髮。。。
好可憐。。。我的頭髮有醬好拉嗎﹖﹖﹖
能不能不要拉我頭髮叻﹖﹖﹖
可是還是不夠SIMON可憐
因為他那“公雞頭”就此被那小女孩壓扁了~
哈哈哈~~~還真的很可憐涅~~
無所謂啦﹐反正沒人看啦~哈哈哈~~
對了﹐SIMON就是我新認識的朋友哦~
超級可愛的男生~~
第一次見他的時候他竟然模仿PIKACHU。。。
無言+好笑。。。

好啦﹐要去找朋友敘舊了~
就此吧~~有緣再來打~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