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May 2006

以後沒得上網嘍


今天到1U去買了牛仔褲以及鞋子
因為我要開學了
所以這些都必須要有。。。
啊~~這幾天都到處去“掃”貨
GIANT﹐TESCO﹐JUSCO統統都去了
就是去買一些日用品啊﹐文具啊什麼的
明天就要搬到宿舍去了
所以﹐上網的機會也變得少之又少
非常捨不得我的網絡朋友們
論壇朋友們。。。
啊。。。。我也是時候面對現實的生活了
我不行每天都待在網絡的世界裡面了
現實的社會正等著我去闖呢~﹗
所以﹐我必須發奮圖強~﹗
加油後再加油
努力的趕上這個一直在變得社會
面對著外界殘酷的挑戰
是時候獨立了吧。。。
唉唉。。。真的很捨不得哦。。。
以後都不懂有沒有機會來這裡寫東西了。。。
失落唷。。。。。。。。。
假面公主被逼面對獨立和充滿挑戰的生活﹗﹗﹗﹗
假面公主~﹗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