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May 2006

回家感覺真好


回到家了~~
呵呵﹐我星期六的時候就回到了其實
只是懶惰來寫涅。。。

昨天去宿舍CHECK IN了
遇到DING和麗彬﹐她們就住在我的樓上哦~
呵呵。。。感覺還不錯啦
和我同房的那個女生
她應該是在那裡住了很久涅
我是沒遇見她啦﹐可是她的擺設給我的感覺是。。。
她應該是美女。。。呵呵。。。

去CHECK IN的時候有很多人涅
而且我拿到很後的號碼
結果等到2點多才輪到我涅
我們早上9點多就出發了
先去SUNWAY MEDICAL CENTRE那裡
媽媽要去復診
過後我們才去宿舍那裡涅
等了好久哦﹐期間我們去了雪儀的宿舍那裡吃飯和休息一下
過後我們再回去等。。。
等到我都快發瘋了涅~﹗

明天要去買日用品了
昨天已經看到有人住進去了涅
哦哦哦﹐一定悶死吧~
我叻﹐什麼都還沒收拾。。。
唉唉﹐很懶惰要去收拾涅
我想﹐我會等到星期5的時候才甘願收拾了啦。。。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