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May 2006

要搬到宿舍去了


要搬出去了
要離開爸爸媽媽了
要自己獨立面對生活了
啊。。。好悲哦。。。好懷念中學的日子啊~~
以後就不能像以前一樣放學後就有飯吃
也不會一回到家就舒舒服服的吃飽後坐再電腦前上網了
我。。。要離開網絡的世界了嗎﹖
沒有電腦的日子﹐我會變得怎樣﹖
真是無法想像如果沒有電腦我的生活會是怎樣的。。。
﹕狂哭中﹗﹕

我也不能自由自在的看戲了。。。
要放棄我最想追看得連續劇了。。。
啊。。。為了該死的前途
我現在得放棄所有我喜愛的東西﹗
我的天啊﹐我的天啊~﹗

心情突然DOWN到谷底。。。
我往後的生活會是怎樣的﹖
我不敢想像了啦~﹗
不管啦﹐開心也好﹐痛苦也好
4年而已﹐就挨了吧~﹗﹗﹗﹗
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