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May 2006

72變變變~﹗我造反啦~﹗

不管你說我無情﹐卑鄙﹐什麼都好
我再不造反我就不是我~﹗
別以為我很好欺負
就只有你可以討厭我嗎﹖
好啊﹐既然你已經討厭我了
我就不怕你繼續討厭我下去
我再也嚥不下去了﹐這口氣我再不爆發
我就會發瘋﹗﹗﹗
世界上有你的地方沒有我﹐有我的地方沒有你~﹗
我告訴你﹗趕快從我的世界消失~﹗
就看你可以得意到什麼時候
繼續掉起來賣啊﹐反正沒有人會去理你﹗

好啦﹐氣發完了
舒服多了﹐空氣也變得清新多了
反正我敵人不多﹐多你一個也無所謂。

今天是我SARAWAK的最後一天嘍
明天要回去面對我全新的生活
新的生活﹐新的環境﹐認識新的朋友﹐新的課程
面對新的老師﹐新的社團。。。
啊﹐這裡無形中成為了我逃避的地方
因為每當一放假﹐我都會來這裡
逃避那裡繁重的生活﹐壓力。。。

我也不會再去海盜論壇了
雖然心裡覺得很對不起海盜他們
可是﹐我受不了了
海盜他們會體諒我的﹐對吧﹖
對﹐他們一定會體諒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