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May 2007

又生病了~~

啊~~不知怎麼搞的。。。
今天起身後全身都覺得怪怪的。。。
喉嚨超不舒服的。。。
後來喝了媽媽燉給我的“愛心”燕窩之後。。。
喉嚨就不痛了。。。
反而鼻子開始瘍瘍的。。。
然後鼻水開始留了下來。。。
傷風了啦~~~
為蝦米~﹗﹗﹗﹗﹗﹗

今天和大嫂到新東南亞吃東西。。。
叫了盤LEMON雞扒飯。。。
超難吃的~﹗﹗﹗﹗﹗而且又很貴涅~﹗﹗﹗~~
大哥去了TOHA兩個月了涅。。。
因為吃不了苦﹐所以下個星期要回來了。。。
說什麼不想待在哪裡了。。。

我過了下個星期要開學了。。。
原本以為整個假期都會在SARAWAK度過的說。。。
怎麼知道突然發生了這種意外。。。
讓我亂了手腳。。。
原本以為能到BRUNEI去轉一圈的說~﹗﹗
現在不行了涅。。。傷心。。。

昨天跟某位網友鬧翻了。。。
我BLOCK他+把我所有在他論壇貼的主題全刪除+把他從我FRIENDSTER的FRIEND LIST刪除。。。
還是難解我心頭的火。。。
決定以後不理睬他。。。
無緣無故﹐莫名其妙~﹗﹗﹗
真是怪人一個~﹗﹗﹗﹗

剛看了東方神起和他們的JR們。。。
超級可愛的說~~
原本就很喜歡BALLOON這首歌了。。。
經過這個節目之後更加喜歡~﹗﹗﹗﹗﹗
超級超級超級無敵可愛的說~﹗﹗﹗﹗﹗
瘋了~~卡卡卡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