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June 2007

回到最初...

啊~~开学了...
成绩快出了...
希望能ALL PASS~~
保佑一定要保佑保佑我啊~~~

刚去做了指甲彩绘...
RM40...好贵的说...
心有点疼...啊~~~

我花了RM90进了东方神起的FANS CLUB...
马来西亚的官方FANS CLUB哦...
钱是交了...至于他们有没有受到我的E-MAIL...
我不大清楚...因为最近他们的网站我都进不到...
不知道为什么捏...

最近发现自己很会用钱...
很恐怖的那种...

发现我现在的新ROOMMATE怪怪的...
惨哦...要对她3年叻...
为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