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June 2007

忙里偷闲~~哇卡卡卡~~

好忙好忙啊~~
忙得我最近都没有时间好好的休息,吃饭,睡觉...
就是因为ASSIGNMENT...

这个SEM真的很忙...
进入第二年了...
难度越来越高...挑战也跟着变高...
不能再像以前一样那么懒散了...
虽然我还是那么地懒散:笑:

PR老师很废的喽...
什么HEALTH AWARENESS EVENT...
那么没创意的EVENT都给她想得出来...
谁会去啊?!啊,不就只有我们的朋友还有一些被我们连拖带拉的人来而已...
怎么闷的EVENT...一点也不吸引人...
连我自己搞EVENT的人都觉得超级闷的说...
可是,还是得想办发啊~毕竟是我们大家ASSIGNMENT的分数...
没有它,我们考不到FINAL EXAM...比RESIT还要惨...
谁来救救我啊?!!!!!
正当我们苦恼者有虾米题目不那么无聊乏味的时候...
我们家的LITTLE BABY A-BEN 提议了AIDS/HIV这个课题...
啊哈哈哈哈...爱滋病啦...可以派CONDOM啦~~可以让DUREX来SPONSER我们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奸笑:
对,不用怀疑...偶,本小姐...就速那么滴变态~!!!
哇哈哈哈哈哈哈~~:奸笑:
希望我们的EVENT能够成功啦~~

今年的O.O NIGHT的水准并没有提高...
为什么呢?我也不知道...
难道要这样一直减低水准下去吗?
我不晓得...毕竟我对每年的O.O 并不抱任何的期待...
这个星期是T.T的...好想去哦...
可悲的是,我竟然"弄"不到票...
哎...唯有节哀顺便了...:哭:

1 comment:

  1. lolz...<br />
    soo san..<br />
    now only i realise u got bloggie d r...<br />
    great appearance you&#039;ve make...<br />
    i love i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