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July 2007

難得回家

最近都很忙涅。。。
ASSIGNMENT和HEALTH AWARENESS CAMPAIGN快把我的生活打亂了。。。

最近的我。。。
越來越瘋狂。。。
半夜三更跑上雲頂喝茶﹐還在KANCIL裡過夜。。。
甚至半夜三更跑到SEREMBAN然後到PORT DICKSON看日出(一整晚沒睡說)。。。
雖然到最後還是沒看到日出﹐因為他們搞錯方向了。。。
可是﹐我還是吹了整晚海風。。。
雖然很累﹐雖然黑眼圈變深。。。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這種感覺。。。
這種感覺。。。就好像回到最初無優無慮的生活。。。
當海風迎面而來的時候﹐我的所有煩惱頓時消失了。。。
我曾經懷疑過我是否不再愛我最愛的大海了。。。
可是﹐在那時候﹐我對那大海的思念頓時變得清晰。。。
而且我發覺到﹐我更愛大海了~﹗﹗﹗﹕大笑﹕

要申請MAXIS BOARDBAND了。。。
媽咪叫我瞞著爸比偷偷申請先。。。
哇卡~這個爸比也真是的。。。
什麼叫做申請了我晚上還用睡覺的﹖﹗
人家是真的需要到啊~~而且~~我好想念當初能夠天天上網泡論壇的感覺哦~~
能夠天天上網是件非常快樂的事情呢﹗
那時候我可能天天都上無名報到寫日記呢﹗
那有什麼不好的﹖而且﹐能夠把當天所有快樂和不快樂的事情記錄下來﹐
是件對歷史見證的事情~
說不定那天我突然成名了。。。
那麼這些我之前所些的日記就變得“灰”常有價值了~﹗﹕奸笑﹕
好吧﹐停止我的春秋大夢貝。。。

最近發現到我身邊圍繞著非常假的人。。。
表面上其實跟你很好﹐其實私底下對你粉不爽﹗﹗﹗
在你面前你拼命地告訴你她如何如何﹐你快要被她氣爆了。。。
然後﹐她還是粉喜歡跟她一起逛街什麼的。。。
然後回來又來對你抱怨她又對你怎樣怎樣。。。
明知道她會把你氣爆﹐為什麼還要跟她一起逛街讓她氣。。。
這種人啊﹐除了犯踐之外我想不到有什麼形容詞適合她了。。。
然後呢﹐又拼命阻止人家喜歡自己。。。
OMG~﹗﹗﹗真是被她給氣死~﹗﹗﹗
擺明就是“串”我她有很多人喜歡﹐自己有多受歡迎。。。
越想越不爽~﹗﹗﹗﹗﹗

考試就快到了。。。其實是在8月尾9月頭。。。
可是﹐我想。。。應該現在開始準備吧。。。。
因為我到現在還是不明白M&G老師教什麼東東。。。
雖然有去上她的課。。。可是。。。怎麼還是不明白她在講蝦米。。。
真不想FAILED的說~﹗﹗﹗﹗﹕大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