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August 2007

終於能天天上網了~~

除了開心還是開心~~
因為我終於能夠天天上網了。。。
我在宿舍裡裝了無線網。。。。
可是它好像不大stabil。。。
好可憐。。。原本以為能夠天天上網的。。。
怎知。。。
真是可憐啊~﹗﹗﹗﹗

最近在忙EVENT的東東。。。
還有華文的東東。。。
華文我們是去訪問道士。。。
才剛回來不久而已。。。
那裡的人都很NICE喔~很熱情的說。。。
不像富貴XX那裡。。。以為自己很PRO﹐不屑跟我們做訪問。。。
其實我發現到。。。
現今和古代真的相差了十萬八千裡。。。
現今人們都把不必要的麻煩一一刪除。。。
雖然那是好事。。。可是。。。
有些東西刪除了﹐那個意義是否還是存在著?
大家是否有想過﹐我們改了的東西﹐以後又再改。。。
改到最後什麼都沒有去了。。。
那麼我們的文化意義就此結束了嗎?

最近好累喔。。。
眼睛都跟我抗議了。。。
身體也不听使喚的這邊痛﹐那邊痛。。。
我想啊。。。等忙完所有東西後。。。
還是給自己一兩天的假期。。。
好讓自己能夠應付接下來的考試。。。
人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我好愛這句話。。。
它可以讓我偷懶得有道理。。。卡卡卡。。。
(仰天大笑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