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August 2007

一整晚没睡觉的我。。。

啊。。。那个campaign快把我给搞疯了~!!
加上华文报告书。。。
我的生活真的除了assignment什么都没有了。。。:大哭:
好不甘愿哦~!
为什么我得做得像牛一样,
而她们却能够和我一样享受和我同分的感觉?!
这是我的分数啊!!!!:大哭:
为什么她们能够坐享其琛?!

昨天晚上我并没有睡觉。
为的就是做报告书。。。当然还有campaign的souvenice。。。
超级不甘愿的!!!
明明就是拼了老命在做东西。。。
为什么她们就可以那么简单的享受在我们背后讲坏话?
什么叫做我们没有做东西?!
到底是谁没做东西?!搞清楚好不好~!!!!

今天无端端地被yesu训了一顿。。。
为什么我们学校就不能开放些?
我们只是放个condom counting让大家赢奖,
而那些老顽童竟然说我们满脑子都在想这些东西。。。
excuse me~!
我们不是派condom,我的天啊~我们做的可是预防艾滋病!!
简直就是食古不化!!

可能是因为一整晚没睡觉的关系,
今天火气特别大。。。
不想骂人,所以跑上网来乱吐苦水。。。
啊~~舒服多了~~~

今天继续~~
再次没得睡觉。。。
为自己求佛拜神中(因为7月到了,鬼门关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