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July 2010

不知不覺

已經7月鳥

我的天啊...
真的是不知不覺的說~
已經一個月了...
可是MS沒做到啥東西...
忙開學,忙assignment
爸媽回來了兩個星期,也已經回去了一個星期多了...
我也已經騎了兩個星期的腳踏車...
這個星期沒得回家哪~可悲的說~>_<

由於很久很久沒有當學生了
所以剛開始的時候真的是天天都在以淚洗臉
真是該死的大學生,該死的大學生涯...XD
但是,現在也已經開始漸漸地習慣下來...
覺得,恩...當大學生也不錯...
至少不用煩學生到底有沒有交功課,學生到底明不明白...
現在這些問題,留給我的老師去煩惱了唄~
米啊哈哈哈哈~

最近愛上了FB裡頭的遊戲
空擋的時候大玩特玩~!
都在擔心我的蛋糕有沒有burn掉?
哈哈哈哈...汗死我的朋友們鳥~

拿到了大學的ID
真的是有夠丑的~!
完蛋了,我要丑個兩年的!
要命了,要命了...

擔心我的朋友們,
可是放下心頭大石啦~
我依然是那個非常38的Sz...
雖然我知道大家都沒有在擔心這點
但是我已經真的漸漸習慣了這裡的生活
所以...大家...
我們2年3個月再見!!!!!!!
等我啊~!!!!

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