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June 2010

晕头转向

第一次进急诊室


今天早上,被妈妈的电话吵醒
因为爸爸说家里的脚踏车很难载下来
于是要我自个儿到附近买一辆
所以...今天下午上完课之后...
我便到附近的车行买了一辆...
而且还不会普通的贵...= =


傍晚时分,我的脚踏车终于送来了
我很是兴奋地叫我朋友和我一起骑着到pasar malam去
结果,眼看快要下雨了...
原本要打消念头了,但是我朋友的执着...>_<
最后,我们还是冒雨去了...


不知道是否是因为我太久没运动了
还是突然做了激烈运动
都是某人害的,突然骑得那么快
害我必须拼命地跟上他的脚步
于是..到了pasar malam
我没力了...是真的没力的那种,晕头转向的那种
我很没有用的一直蹲坐在路旁...>_<
现在回想起来还真的好丢脸~!!!!


过后,我被送进了急诊室... = =
打了一支针,医生原本还说要抽血
我坚决地拒绝了...呵呵
我天不怕,地不怕,最怕打针了~!
痛到现在啊啊啊啊啊啊~~


无论如何...
还是要感谢我的朋友们~
还有一位朋友的朋友,虽然已经忘了他的名字
不过还是要感谢他
要不然我的确回不了了...呵呵...
谢谢你们咯~爱你们~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