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June 2010

向未来前进

为未来努力!


有时候,
一首歌,会让你想起很多往事
一个微笑,会让你心里充满温暖
努力想要忘记的事情,却一直忘不了;
努力想要记住的事情,竟然一直忘记!
天啊...到底是怎么了唉?


最近处于自相矛盾的状态
或许这是更年期来临的预警? XD
开玩笑...我才刚发育完毕唉~
MS还是持续发育之中(向横发展)
还在处于自相矛盾的状态中


学业开始了
大家也开始为考试而准备了
怎么说呢,不是才刚开学?
老师说...
当你开学的时候
就是准备考试的时候
天哪...提到考试我就快抓狂了我...>_<
有位老师还企图说服学生把图书馆当做自己的第一个家
早上到晚上的,呆在图书馆里头,
拼命地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书... = =
别说他变态,因为这是他以前的生活
如果我是他,应该跳湖自尽了唉~哦呵呵~


宿舍的line实在是差劲啊~
原本想要些的文章因为line差而post不到
有时候还甚至不见! 啊~简直就是抹杀了我的灵感!|
无论如何,最近新的作品...


草莓橘子酱~<3
http://dreamworlds.friendhood.net/forum-f5/topic-t15.htm


请大家多多支持呃~~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