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June 2010

一个星期过去了...

我依然还在原地打转


嗯...原本说要改变些什么的
但是,MS没有...呵呵...
可是有些习惯也都改变了呢~
值得高兴么?我不晓得...只是突然变得不是我...
现实啊...你真的是那么的如此残酷啊...


回到家里来了...
因为太想家了,于是昨天上完课就回家来了
可是厚,我回到的第一件事情不是回家
而且去找Tracy去了
然后就去sunway的unami吃晚餐~
当然,Ashley最后还是来join我们了
我知道她是个大忙人...还特地把class移到今天去了
很感动的说...无论如何...昨晚,我吃得很开心~^_^


最近MS吃错药了
为了等某人的回复等到我发狂
而且我竟然还会为了他的回复而感到兴奋
真是疯了我...都是Tracy害的...
是她先开始帮我type了那几行字
我竟然还鼓起勇气按下了send...
真是要命了咯...哈哈哈哈哈哈...


总而言之...
我MS要读2年半...
因为UTAR的system突然改革
于是...我这批白老鼠...必须多读4科
重点是...其中一科,是孙子兵法...
还要是英文版的! 呵呵...真的是要死咯~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