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May 2010

到达了...

开学了


正式来这里报道了呢...
金宝,我来了!
天啊,我已经开始想念家中的一切了呢~
>_<


非常感谢上个星期一直陪伴着我
为我farewell的朋友们
真的很谢谢你...尤其是tracy~
you're really the best ji mui i ever had... lol
还有其他COLORS成员,好爱好爱你们哦
我永远都会想念和你们一起相处的日子哒!


好了...我又回到了念书的生活了
待会儿2点还有个briefing要attend
因为是KTAR-UTAR的学生
所以需要额外的briefing(?)
哈哈...是关于课程的问题吧...
呵呵...也有可能要帮我们洗脑
要我们忘了以前在KTAR的management之类的
呵呵呵呵呵呵...


大家都告诉我
两年是很快过去哒
挨一挨就过去了哒
以前我都是在东方神起的音乐下混着过
这次...我也希望可以像以往一样
有着东方神起的音乐下混着过
真的真的希望如此...好吧,欢迎C.N Blue的加入~ XD
没错,我还是改不了追星的习惯
真是个大不透的孩子...


希望一切能够顺顺利利的
我也能够顺顺利利的毕业...
帮我祈祷打气吧~
谢谢大家了~^_^


2 comments:

  1. Hey,
    forget to tell you this the other day..
    all the best to your future undertakings in your degree years..
    ^^
    take care..
    版主回覆:(03/17/2010 03:31:25 AM)
    thx... do take care urself too k~ ^_^

    ReplyDelete
  2. wao wao~ 我看到我的名字~~
    你写我的名字那么大个等下剩下的成员妒忌阿~
    哈哈哈~
    你也是我们很好的姐妹~ >w<
    对不起哦~ 那么迟才来留言…
    在那边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表让大家(colors)伤心 ^ ^
    加油啊 布布~ xD
    版主回覆:(05/31/2010 11:01:56 AM)
    不会吧?
    呵呵...可是,MS妒忌了
    哈哈哈哈哈哈
    谢谢啦,我会自己照顾自己哒~
    都那么老了啊我...哈哈~
    你们也要加油哦~
    COLORS forev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