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May 2010

囧死了

王八蛋


今天火气特别特别大...
最近已经没啥睡得好,所以昨天决定早些就寝
结果半夜1点多的时候,
某位王八蛋打电话叫我起身小便!!!!
疯掉鸟...真是个乌龟王八蛋!
我已经没啥睡好了,你要来半夜三更扰我清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结果,被吵醒了,很难才能睡回去鸟
早上我老爸一大清早便再次的吵醒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救命啊~结果我再次被妈妈念
说我晚上不睡觉,睡到中午才起床
我无辜啊我~我会这样也不想想到底是谁害的
拜托不要再念我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烦死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