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May 2010

失心疯

下一站,幸福


其实从昨天开始,我看了第一集后就停不了手...
才一开始,就让我哭得稀里哗啦的,不能停止...
任光晞对梁慕橙的爱恋,是我一直想要拥有的...


但是,不知咋的,PPS不知道闹啥脾气,
突然断线了! 是在任光晞帮梁慕橙洗刷冤情的那一幕...
我的老天,就是那个最紧张的时刻的啦...


于是,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的,
拿起了车钥匙,然后开了10分钟的车程
去到bukit raja的jusco里头的speedy
用了RM99.80,买下了这一套戏...
我疯了,我觉得我真的疯了..
tracy said "just like drunk?"


这套戏一开始了就无法让我停止下来了...
我的老天爷啊,真的是好看到一个不行...
小小彬更是可爱的叻~米修~米修~
不多说了,飘去看咯~


p/s:Vanness真是越来越帅,越来越yeng了哇~! 有杀到我叻,杀很大的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