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May 2010

初恋红豆冰

FX's生日庆祝


今天早上很早就被轰起来了...哈哈...
因为昨晚看下一站,幸福,看到凌晨4点...呵呵...
是思贤打来的...呵呵,没错,你真的把我叫醒了...
原来是要约我去看戏,顺便庆祝FX's生日...
于是,赖床赖了半个小时,然后再爬起来,继续我未完的下一站,幸福~! XD


1点准时到了jusco,买了戏票,便到old town等待大家的到来
在大家用餐之时,我们的寿星婆FX竟然要走开~!
吓了大家一跳...可是却没有办法,FX必须走一趟
于是,大家祈祷FX快去快回...
所以,FX没能和我们一起观赏电影啦...可惜啊~


今天去看初恋红豆冰去了,
真的还不错看哦~
好有小时候的感觉啊...
初恋的感觉...犹如红豆冰...呵呵...
再一次继续大日子,woohoo,马来西亚另一个成功之作哦~


然后到Lavender庆祝FX's的生日去了
没错,FX赶回来了呢~呵呵~
叫了一大堆的食物品尝,那里的食物真的很不错
下次可以和朋友去试试看,而且价钱公道哦
环境也很不错啊,而且很适合聚会聊天哦~


回家之前,我还到士林那里打包了oh ah mi sua...
很久没有吃了说...
回到家,我又继续我的下一站,幸福啦~


在1点20分...我正式看完了这部让我疯狂的电视剧...
啊,真是让人kisiaw了啦~我破纪录了叻~
我从来在两天之内看完一部台湾戏~!
于是,我给自己掌声鼓励鼓励啦~哈哈~~~~


对了,UTAR的offer letter快要寄来了
已经确定读两年咯~
于是,我又要过回学生的生活啦~呵呵..


p/s:啊,Vanness怎么可以那么帅叻? 快要爆了的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