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May 2010

最后一天

有点沉重


说是最后一天还真的是有点沉重
其实就是因为我要开学啦..
我一切都还没准备...>.<
明天回到家真的是有得忙咯
我的东西全都还没收拾好啊
呵呵呵呵呵呵...


有点不舍耶...但是又如何
人生总不能一直在原地打转
因为这样真的很悲哀
有时候在想,虽然现在的日子过得还不赖
如果一直维持现状的话,将来的日子会是如何?
我不知道,因为我没有办法去证实这个问题
于是,跨出了的那一步,我希望会让我人生带来再一次的转折


在这个颓废的月里头
我休息够了
所以,现实...我来了...
准备接受挑战的我
回来了~!!!


 


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