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May 2010

New Begin

好紧张


到了民都鲁已有一个星期
而我也颓废了半个多月了
接下来的日子,是应该让它正常回来了吧?


最近我认识了一班很可爱的“小”朋友
怎么说呢,可能我在旁看着,很多事情都站在旁观者的角度看着
所以啊,有时候会被气死...
就像看韩剧一样,女主角和男主角一直兜来兜去的
我知道我不应该插手啦,可是吼,还是八卦了很多很多下
原谅我的八卦八卦啦...


我也要收拾下心情面临新的开始了
哎..........................................
为此我还失眠了好几个晚上
害怕学业跟不上,害怕朋友参不进
害怕自己的生活和性格和大家的差异差太多
或许大家会觉得我的担心是多余的
因为我不管到哪里都会交到朋友,囧
虽然是这样,我还是有自知自明,
因为啊,我的脾气,还有我有些的生活习惯
不是一般常人能够理解,能够接受得了的...


希望我的新开始会带来全新的我
好叻,所有的一切活动都必须静止了叻
以后的论坛就要少上了...
我还真的好想念meetoto的日子...囧死了


就这样吧,飘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