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April 2010

给你の话

5J班学生


或许你们不是很喜欢老师,因为老师有时候上课真的很不认真...XD
但是听傅老师说你们都很喜欢我,说我很有耐心的教导你们
我听了其实心里很感动,眼泪真的差点掉下来了...(老师的眼睛其实很浅,昨天一定吓着你们了)


我昨天真的很心痛...因为怎么那么简单的功课你们却无法完成
是我的问题么?是因为你们都不会,所以都不做么?
可是那些都是非常简单的加法啊,为啥就是不做呢?
气着气着,眼泪不自觉的掉了下来...5J班顿时鸦雀无声,前所未有的安静
就是要等到老师发火了,老师掉眼泪了,你们才肯乖乖的听话
真是拿你们没办法...囧


这4个月来,老实说我很害怕进入你们的班
因为你们实在是很吵,真的很难控制
我甚至喊破喉咙,可你们却一直一直无法静下来
所以我都安排练习,让你们在班上做,不会的可以直接问我
但是却是很多无法理解我的做法,不带书来,不想要做练习
唉...知道么?我在背后说你们5J班师魔鬼班啊~


但是,还是要谢谢你们,至少和你们在一起的时间是欢乐地
不要讨厌我啦,虽然有时候我的声音真的很沙哑,但是请看看这是谁害的~! XD


特别鸣谢林咏琪同学,她的食物真的让我感动到~
food


特别要求:


杨文昇
其实第一眼我觉得你是个斯文又有礼貌的学生,但是相处下来后
你确是不折不扣的顽皮蛋啊~每天顶撞老师,在班上想大喊就大喊
老实说,真是让我“刮目相看”了说...
希望你以后不要再这样了,新老师会看不惯这样的场面的


陈迪豪
你也是一个原本我以为会是很乖的学生...怎知道...囧
不可否认你是个不耻下问的学生,但是很多事情你必须按部就班,这样才会成功的
而且,不要再明知故问了啦...你可知道这样真的很烦...>.<
有机会老师再叫你分数直接割除拿答案的方法吧
学习要加油哦~!


陈伟杰
记得老师跟你说你的名字和我的某位朋友一样么?
所以每次叫你的时候,我都会想起他
但是你和他却是截然不同的,人家斯文有礼,你呢?
要用功读书啦,拿了89分就要检讨,下次就努力拿90
而不是一直追着老师要老师给你90...囧


邓宇轩
你真的很可爱,而且真的很聪明
但是有时候不要那么顽皮,那真的会是老师心目中的好学生了
加油,希望你这次的数学考试能够100分~


漏掉了的,请原谅老师的敷衍
但是给你们的话都一样的
就是要努力的读书啊,老师也会也你们一起努力地读大学的~!
一起加油吧~! 老师不会让你们失望,也希望你们不要让老师失望哦~^^ 


希望你们能够学业猛进,不要再那么的顽皮了啦~


爱你们的邓老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