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April 2010

给你の话

4A学生


虽然我一直以来都对你们很凶,而且非常严厉
但是我希望你们知道我这一切一切都是为了你们好
希望你们能够一直一直的努力念书,考取好成绩


盛凯鸿
我不知道为啥你的性格会是这样
但是我知道因为你的家庭关系,你感到很寂寞,对吗?
妈妈不要你,爸爸也很少打理你,所以你才会这样的,对吗?
希望你能够改过自新,不要再带金鱼来学校,也不要再摸女生屁股了
因为这样的行为被称为“金鱼佬”!或许你不懂,但是总有一天你会明白这样意思


李伟杨
你的头发真的很长了,唠叨你3个星期了你还是没有剪
被副校长抓到了你肯定被记过的,赶快去剪了吧...


陈智燊
我知道你今天一定很讨厌我,因为我逼你换位了
换到你不喜欢的组去...其实老师是有原因的...
我希望你能够帮助那组同学,不再那么自卑,不再那么懒惰...


李宜庭
你真的是很好的班长,班里头我最舍不得的学生就是你了
希望你一直一直都这样努力地,明年要进入C或是S班哦,
你可以的...


还有很多很多学生,请原谅我无法写完...
但是我希望你们都能够记住老师...老师永远都不会忘记你们的!


永远爱你们的邓老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