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April 2010

最后一次

铭记于心

最后一次以老师的身份踏入学校
最后一次听到“邓老师,早上好”...“感恩邓老师辛勤教导”
最后一次看到那班可爱的学生
最后一次在学校的食堂里头用餐..
最后一次...最后一次...

真的很舍不得...真的要离开了呢...
万分的感动...万分的不舍
大家给我的祝福语以及礼物我都收到了
当我读着大家为我写的卡片
眼泪不自觉地滑落...
请原谅我并没有好好地跟你们道别
只因我害怕我那控制不了的泪水
大家,我会永远的想念你们的!

我收到的礼物...
presant

还有祝福满满的卡片...
cards

同样的笔,不同颜色...囧
pens

同事们在CheGo为我践行..
farewell
farewell
farewell

真的非常的感激,我爱你们~!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