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July 2011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 Part.2

終於等到今天了.. 最後一集!

心情五味雜陳啊..

又是興奮, 又是期待的..

最近的心情怎麼都那麼的那麼琢磨.. >_<

和惠珊跑到IOI Mall看了這部讓我興奮又讓我傷心的電影..

果然和書裡頭的不一樣, 

電影注重了Voldermort和Harry的决鬥..

別問我爲什麽Harry會復活, 他是怎樣復活?

我其實也不大清楚, 

我只知道, Harry和Dumbledore在King's cross聊天過後..

就這樣回到現實來滴... 嗯, 和書裡頭的一樣..

那個無力幫忙的'血淋淋'物體也出現了.. >_<

我只能說, 好好看! 真的好好看!

Professor Snape的小時候超帥的, 和書裡頭形容的不一樣.. XD

Albus Severus Potter真的是超像Harry Potter小時候的..

我說, 感覺.. 真的很像...

我果然像預期的一樣, 哭得很慘..

我的外套都被我哭濕了..

打從電影一開場, 看到dobby的墳墓的時候...

我就有想要哭的感覺..

啊.. 10年了呢.. 就這樣過去了啊...

感觸真的好多的說..  

實在無法用言語和字眼來表達我此刻的心情..

於是, 我有想要收集所有Harry Potter的電影的衝動...

嗯.. 如果經濟允許, 或許我真的會這麼做..

呀.. 原來我和Harry Potter一起成長了呢.. ^_^



我們的中午晚餐


always my fav.~ ^_^


我和惠珊的小島.. 還有一條河流隔著呢! XD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 part.2.. oh yeah~ <3


我的戰利品! 我愛鋼琴系列~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