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January 2012

Happy 2012

happy_new_year_by_clwoods.jpg  

時間飛逝.. 於是, 2011, 就這樣過鳥..

我的天啊, 我又頹廢了一年...

新的一年又要開始啦..

我.. 還會繼續的頹廢下去么?

不要啊.... /.\

倒數? 早在去年我已經不參與這樣擠死人的活動啦!

(藉口, 明明就是因為沒人約所以沒辦法只好宅在家)

Ashley真是快啊, 

新的blog竟然我是第一被"叫"出來滴..

真是榮幸啊!

呵呵..

在新的一年裡頭..

其實我也沒啥特別的願望..

好吧..

讓我們來看看去年的wish list裡頭我實現了那些?



2011年, wish list~ 

`CGPA 3.0 以上! (沒辦法, 功課越來越難, 能過關已經要偷笑了.. /.\ - FAILED!)

`努力把韓文學好! (我有努力, 但是... 因為實在騰不出時間.. 所以.. FAILED!)

`努力控制自己的臭脾氣! (嗯, 有努力, 但還需要多加注意.. )

`我要減肥!!!!!! (不要看, 這個絕對FAILED! 我嘴饞啊... T^T)

`更獨立, 更成熟, 更長進! (嗯, 這個也算SUCCEED! 至少我有打起精神來努力地把書念好~)

`笑容能夠再更多一些! (我的笑容啊~ 額呵呵! 絕對SUCCEED!)

`不再為一點小事兒而傷心,難過,哭泣! (有, 這次看感動的戲沒像以前那樣是也哭, 不是也哭鳥! XD SUCCEED!)

`繼續尋找自己想要到達的目標! (韓國韓國韓國韓國韓國! SUCCEED!)

`能夠到外地旅行, 至少一次! >_< (到曼谷玩了6天5夜! 絕對的SUCCEED!)

`誠實,勇敢,堅強的面對所有的困難,不再像以前一樣的逃避,退縮! (這個算是.. 有待改進吧?)



去年很多都實行了呢!

今年也怎麼樣都必須寫個wish list才行..



2012 wish list

1. 順利畢業, 往自己的夢想前進! (韓國韓國韓國韓國...)

2. 今年要學會韓文! 一定一定! 去年已經學會了吉他, 今年就一定要學韓文!

3. 和COLORS痛痛快快的旅遊去!

4. 再出國旅遊一次! ^_^

5. 去年沒能達成的目標, 今年好好努力的完成!

6. 好吧, 我覺得, 我是時候認認真真的找個男朋友了.. >_<

7. 好吧, 雖然知道沒多大可能, 但是還是必須實行才行, 就是, 減肥成功!!!!



於是, 2012年, 也請大家繼續多多指教!

小妹我會繼續努力的!

世界末日, 誰怕誰?! 

母啊哈哈哈哈!



p/s: 繼續看我的交響情人夢去! 2012年, 第一部追的連續劇..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