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January 2012

親愛的, 要珍重...

從考完試后開始, 我的日子都很忙碌..

每天每天都必須幫忙我媽媽照顧我那兩個時常讓我哭笑不得的侄女..

所以, 上網的時間甚至看電話的時間都只能在晚上.. 

(給我侄女看到我的電話, 還得了?! /.\)

和外界和漸漸地疏遠...

就連我知道我親愛的姐妹, Ashley身上發生了令人痛悲的事情

我也無法好好地安慰她, 鼓勵她.. 

我知道, 她很堅強, 一向來都是..

但是, 我也知道, 她再如何地堅強,

她也只是個平凡的20出頭的少女...

為何老天會讓她承受如此大的考驗?

他們說, 人生短短幾十年,

活, 要活得轟轟烈烈..

但是, 上天給機會人們活得轟轟烈烈了么?

看了ash的blog之後,

我的心很是糾結..

除了鼓勵以及祝福, 我還真的不知道該做些啥來安慰她..

所以, 我會幫忙祈禱..

祈禱一切一切的事物都能夠慢下來..

然後, 大家都能夠開開心心的, 快快樂樂的,

過完2012, 2013, 2014...................

希望一切都能夠好轉..

加油, 親愛的!

i'll always be there for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