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September 2012

H&M Shopping spree with Tracy Yunhee

發覺好久沒用華文更新了說

於是, 這篇就用華文來更新吧~

H&M在上個星期在Lot 10開張了, 

非常轟動的說~ 朋友們都陸陸續續跑到那裡狂血拼

我原本就沒啥興趣, 結果Tracy小姐說想去那裡看看血拼

於是, 昨天after interview過後, 我們便往Bukit Bintang飄去~

不是開玩笑的多人啊! 尤其在試衣間前

滿滿都是等待試衣服的人們啊! 不管男女老少, 無一不殺!

幸好是還蠻大間的, 共有3層樓

第1和第2層mainly in女生的衣物已經飾品為主

而在第3層則是小孩們和男士們的天地..

我和Tracy進了去簡直就是瘋狂!

太多好看的衣物, 太多好看的鞋子

咱們連小孩的衣服都不放過

(因為H&M是外國品牌, size都是以外國為標準..)

沒錯, 我竟然能夠穿xs size!!!!!!!!!!!!!!

而且10-12歲小孩衣服對我來說竟然剛剛好?!

原來我的身形對於外國來說

還是個小孩... /.\

所以, Ashley別怕, 絕對有你的size!

而且他們的試衣間特別美

我也非常榮幸的進入了他們outlet裡頭最大間的試衣間

猶如我房間般的試衣間
舒服大間~
好想在裡頭睡覺唉~ XD

俺總共試了4件小孩衣裳..
哈哈! 總共買了2件小孩衣裳~
嗯, 原來我童心未泯.. XDD

對於Tracy來說
我買的數量絕對是少!
XDD
可是這也足夠讓我下個月"吃穀種"


血拼玩后, 我們便到sungai wang的Delifrance喝下午茶
咱們還真的好寫意~ 
XDD
















每每和Tracy小姐逛街總會自拍好多好多好多的照片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不過.. 這次用的不是她的手機(iPhone 4)
而是俺的手機(Galaxy Note)
她愛4了俺的front camera!
對俺的手機簡直就是又愛又恨!
愛 - 這手機的拍照功能和像素讓她超級滿意
恨 - 這手機的主人是我不是她!
嗯.. 請節哀哈! 
XDDD

在Times Square Old Town想用咱們的晚餐~
我們簡直就是累垮了!
瓦eh卡4瓦eh卡~ /.\
但是當然還是忘不了自拍!
呵呵呵呵呵呵!

我們都愛英國國旗~
看, 我們的手機casing都是英國國旗耶!
couple couple~


最後送上自戀照一張~

結束瘋狂血拼之旅..

p/s: 早上interview的公司在逛街的時候打來, 說我被錄取了!
所以我星期一又要上班了
啊.. 祝福我吧!
希望這次能夠順順利利的走到最後
oh yeah!
觀音娘娘保佑!
NAMOOOOOO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