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October 2012

2天1夜の義工經驗 - 手牽手 - 把愛傳出去

有點兒遲來的thread, 

原諒我的沒時間, 部落格都開始佈滿了灰塵了哎~

這證明我并不是在家里發黴過日子了

算是可喜可賀, 吧?

6/10/2012 - 7/10/2012


這是俺人生第一次的義工.. 感覺.. 還不錯.. ^_^

第一次真正和"小天使"接觸..

之前的event雖然有些也有接觸過

但是真正那麼近距離接觸的, 還真是第一次.. 

撇開商業化的經營方式

這趟旅程算是不錯的經驗

我還蠻enjoy(?)的~

最難忘的還是heart to heart的環節 (let's have a heart to heart to heart (talk!))

和小天使聊著心裡的故事

雖然聊到一半的時候她們太累睡著了

但是在一旁靜靜望著她們睡著了的臉龐

我不斷地回想, 為啥世界上會有這種不幸?

她們只不過是10歲不到的小孩兒啊~

心情很是糾結, 心疼的眼淚不斷在眼角打轉

倔強的我不想在小天使面前流淚,

於是偷偷轉身拭去停留在眼角的淚水..

仰天長歎啊~~~~~~~~~~~~~~~~

還有願景圖的環節

當我看到小天使們的畫

我眼淚只能用一發不可收拾來形容

可能是我讀太多心理學的書籍

或許是我想得太多

但是, 當我看到他畫出那副畫的時候

心疼的眼淚忍不住地吧嗒吧嗒落下

T______________________T


希望這兩天一夜的生活營

能讓"小天使"們對這個世界重獲信心

人間充滿了溫情和關懷

至少他們並不孤單, 因為他們還有我們! ^_^

衷心的祝福他們能夠開心快樂地走下去~

我和兩位剛松醒的小天使
credit: JStea Studio

大合照~ 看到我么? XDD
credit: JStea Studio

我和我房間的隊長, 雪晶姐姐~ XD
我時常喚錯她的名字
水晶啦, 淑晶啦..
叫我改名高手! XP
credit: JStea Studio

還認識了一班愛心滿滿的朋友們~ ^_^
credit: JStea Studio







嗯.. 一切盡在不言中..

懂我的朋友, 你們明白的

就此擱筆唄~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