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March 2015

說走就走之旅 - Lombok,龍目島

由於我換新工作,所以有一個星期的假期

我的他決定帶我到印尼的Lombok龍目島散散心

因為這一趟是說走就走的旅行

所以沒什麼時間可以計劃什麼的

就這樣很隨性的4天3夜遊

2015年3月2日 - 2015年3月5日

飛機票是因為亞航的促銷,所以來回一個人不到RM300

一下飛機,我們便搭乘藍鳥計程車到我預訂的酒店去
注:藍鳥計程車比較價格比較公道哦

司機很好人,而且很健談哦,幸好我們是馬來西亞人,

所以還能用馬來文和他搭上幾句

他帶我們來到這裡,說帶我們來看看他們鄉下的特產




逛完之後,他便帶我們到我們的酒店去

Living Asia Resort - Sengigi

這裡比較遠離市集,但是靠近碼頭

所以機場來這裡大概也要2個小時左右


這酒店不錯,所有的設施都面海哦

我原本打算租面海的房間,但是因為Last Minute的關係

所以沒有了.. /.\

不過也不錯,因為他們的餐廳都是面海

所以我們的晚餐和早餐都是對著大海享用



食物也是不錯吃的哦,而且不會很貴
(因為是沒啥research到什麼好吃的,所以就在酒店吃了)


而且這裡還有自己的私人沙灘哦




很不錯哦

注:如果這裡有人向你兜售東西的話,可以不用理會哦
聽說他們賣的價格比較高而且不是正品



而且在這裡還能看到日落呢!


我們在這裡住2天

走出酒店外就能找到藍鳥計程車到Sengigi市集

其實就只有一條街,沒啥好逛的

就是來這裡買手信而已

第3天,我們乘坐Speed Boat到對面的島嶼去

其實可以搭乘Public的船,比較便宜
(Speed Boat真的很貴,但是因為我們有帶到多餘的錢想說回來也沒打算換,
所以就奢侈一次搭乘Speed Boat了)

Villa Ombak - Gili Trawagan


其實我原本打算在這裡住兩天,但是因為我糊塗

不小心按錯了,所以只能在這裡呆上一天

我們租的是他們的Private Pool Villa


房間外頭有自己專屬的游泳池哦

比起Sengigi,這裡的生活比較悠閒

而且全島就只有馬車,沒有其他的交通工具哦


酒店外頭就是沙灘和大海了





卸下行李,我們便到外頭走走看看

其實就是只有一條街道,而我們的酒店就在後方



這裡有很多潛水的學院,想要學潛水的可以來這裡哦

清一色的“鬼佬”呢~





隔天,我們Check-out了之後便直接搭乘Speed Boat回去碼頭

然後再搭計程車去到機場了

一整個行程下來其實沒啥用到錢而且東西都很便宜說

如果有計劃的話我其實還想到他們的火山和瀑布去呢

因為沒什麼編排到行程,所以就是很休閒很Relax的行程

耶! 充完電,回到馬來西亞開始新的Care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