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April 2015

這是蝦米? What is this?

貌似真的很久很久沒來自己的部落格逛逛了

是滴,我看到蜘蛛女王已經霸占了我整個部落格

而且照片全都不翼而飛.. /.\

我當初那麼辛苦的左寫右寫,左貼右貼的..

結果現在什麼都沒有了.. (不甘心)

最近因為忙事業與愛情,都沒啥時間打理..

所以.. 我想我時候整理一下我的部落格了吧

還是大掃除,把所有東西都洗掉,重新出發?

但是還是會捨不得,這畢竟是我多年來的心血(?)

看來我還是保留一些我旅遊的文章就好了吧?

嗯,待我閒空和我電腦的回歸吧

期待全新面貌!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