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April 2015

宅女出遊記 - Redang樂悠悠

2015年4月23日 - 2015年4月25日

這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 XD

開頭要很小學生的文章有沒有,

因為這次的旅程和我大學時期很要好的Hoursemate和Housemate的Coursemate們之旅

繼上次的Penang Trip之後,我們這邊班“肖”的再次38出動!

這次我們來到了Redang

我和Doo一人拉一個行李箱一點都不Backpack.. XD

but who care?

這次我們被關在島上,沒啥美食

所以只能往海裡遊(海裡當然也沒有美食../.\)

這次我們一起合資租了一架水裡相機

可以在水裡大拍特拍

然後一路上我們都是最大聲最瘋的那班

明明就只有4個人結果卻好像有10個人那樣










為什麼水里面就只有我和Ywy Ing的照片?

因為Tako怕水,然後Doo就陪著Tako在沙灘上“玩沙”

因為我們的船停在海中,所以必須要游過去才能上船

然後你會一直聽到Tako的尖叫聲“我的腳動不到地!!!”

明明就穿著救生衣可是還是很怕的Tako.. /.\

晚上的時候還有人放煙花呢,可能有人在求婚哦



聽到煙花聲,我和Tako立馬甩掉正在商店裡買藥的Doo&Ywy Ing
(超有義氣的,顆顆)


還有之前來過的More More Tea Inn.. 現在已經和以前不同了說


最後用Doo最愛放頭上拍照的雞蛋花做結尾~

歡喜相聚,期待下一次再聚咯!

愛你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