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May 2009

宝贝“战车”小C···

呵呵···呵呵···(无数个呵呵···)
在此隆重宣布,我正式放假啦···
挖卡卡卡···挖卡卡卡···
所以现在的我,超级的free~~
厚厚厚厚厚厚···(再次无数个厚厚···)

原本今天想到bukit tinggi找cloudie的···
但是她竟然给我跑到central去了···
很好···枉费了我的心血来潮···XD
算了,还是去逛逛好了···
于是,我去那里逛了1-2个小时便打道回府啦···
因为实在是有够闷的···
而且去的那条道路在维修,MS维修了很久都还没好···
泊油路变成了石头路···好难走呃···>.<

回来之后,休息吃午餐后,
就帮我家宝贝“战车”小C洗白白~
小C陪我了经过无数的“战争”
从读书到工作,它都载着我到想要去的地方
是我们家的最大功臣啊~哈哈···
可怜的小C在我离家后的一个星期
被我那只要用车不要洗车的哥哥“折磨”得整车灰尘···
实在看不下眼了说···
于是,我便帮它洗白白了啊···
啊···现在干净无比了啊···挖咔咔咔···

干净得发亮的小C
X-C

小C屁股照一张···XD
x-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