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May 2009

Mid Valley姐妹聚

今天差不多10点爬起来
还有些的迷迷糊糊,突然想起,今天约了Cloudie
SHIT,赶快准备~!
正当我准备的同时,Cloudie给我送了封讯息,说要延迟……
=,=,原来她睡迟了……严重给她炸到……
然后,我慢慢的化妆,慢慢的摇一下(每日摇一摇,自然心情好~)
差不多12点多我就出发去载她了~

好久没有和她一起hang out了说~
很怀念以前中学和她还有elaine一起在外头闲逛,一起练舞的日子>.<
果然,岁月不饶人啊~~我们都老了~~
不自不觉,我们都要21了~!>.<
Cloudie:“我还没有~!我还有半年~!我12月出生的~!>.<”
啊,还不是一样是1988年出生的……
也是个不认老的家伙~XD

今天其实也没买到什么东东啊……
最大的收获还是能够和姐妹们团聚啦~
因为去了mid valley之后我们跑去sunway的“缘”吃火锅了~
还叫了shaw chee和wan hoon
wan hoon超级不够意思,迟到2个小时
我都要回家了才来,实在是……/.\

特别的事情么?
嗯……怎么说呢,载了Cloudie往mid valley的途中
遇到了一个架Toyota Altis的帅哥,长得超级像Micky的~!!
我和Cloudie都疯了……
于是,我们不经意的尬了一小段>.<
他的驾驶技术还不错~~我们都在用望后镜放电的说XD
可惜我们到最后的路不同,各奔东西了~!>.<
如果他也是去mid valley该有多好~!*54我*
总而言之,如此的帅哥,应该轮不到我吧……唉……

最后,来看看照片吧~
我的自恋照哟~!

Cloudie and I~~
mid valley
mid valley

我的自恋照~!
mid valley

早上无聊等时间过的时候乱拍~!>.<
mid valley
mid valley

预防A型流感所做的措施>.<

mid valle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