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June 2009

第一次···

一切从MOS开始···

第一眼看见你的时候其实不咋样···
因为你实在是lala,完全的lala···
但是认识越久,却发现到你的有趣···
你知道吗?你真的很可爱···
我知道你早已忘记,其实我们第一次见面,是在basalona···

再从不见电话开始···

你吓倒了吗?
我知道你吓倒了···
因为那天我哭得很凶···
对不起,虽然那天我知道你很努力的都我开心
但是,我的心像是缺了一块般,怎么样都填补不了···

然后再从Dragonica开始···

老实说,从没想过会开始,
心里其实挣扎了许久···
实在是不想再受任何的伤害。
但是感觉却是如此的强烈···
所以,今天···
我整理好一切的心情···
让你住进我的心里头···>,<
jess说,我们都没有话要对她讲,她很无奈···XD

我们就这样开始了···

p/s:对于你得到的exp指数,我很汗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