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June 2009

脑海里的情歌

“这是一首简单的小情歌~~~
唱着人们心肠的曲折~~
我想我很快乐~ 当有你的温热~
脚边的空气转了···”


soda green的声音在我脑海里头不断浮现···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喜欢上这首歌···
第一次听的时候,觉得唱的人,怎么那么sissy~~XD
我觉得我会被soda green的歌迷打死吧···哈哈!
但是,渐渐的,越听越好听,越听越舒服···
我记得第一次听的时候,我正处于考试的巅峰期··

这首歌并不好唱,但是却是我每次唱K的时候必点之歌···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爱唱···
喜欢慵懒的唱歌方式,但是并不像王菲般慵懒
而是觉得很舒服的慵懒···

“这是一首简单的小情歌~~
唱着我们心头的白鸽~~
我想我很适合~ 当一个歌颂者~
青春在风中飘着···”


还没进副歌··心里震撼得说不出话来···
第一次听的时候,心里在想怎么真的有人可以那么sissy啊~
呵呵···再次的,我肯定会被soda green的歌迷K死··
但是久而久之,青峰那特别的嗓音
不自不觉的,在我脑海里头扎了根,让我无法忘怀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让整座城市颠倒
我会给你怀抱
受不了 看见你背影来到
写下我 度秒如年难挨的离骚

就算整个世界被寂寞绑票
我也不会奔跑
逃不了 最后谁也都苍老
写下我 时间和琴声交错的城堡”


副歌来了··
我跟着摇摆,跟着哼唱··
慵懒的摇着,慵懒的唱着··
这··原来就是我一直寻找着的歌声···
并不是因为他sissy··
而是因为,他唱进我心坑里去了··

啊···佩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