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June 2009

交响情人梦···Nodame Cantabile···

nc
nc
昨天到popular买了这套动漫···
although我看了这本小说,但是我还是要看动漫~
因为实在是太有趣了···包含了我不可能会实现的梦想···
可能在里头能够听到很多很经典的交响乐···
也很羡慕剧中的男主角的音乐才华···
让我看了很想好好的练琴···
有多久没练琴了呢?呵呵···
觉得辜负了爸爸妈妈的细心栽培了···
我···是个从小就被音乐包围着的小孩···
老爸爱听bee gees,beatles的歌;老妈爱听凤飞飞,邓丽君的歌;大哥爱听西洋流行乐;二哥爱听香港摇滚乐···
每天每天,从我懂事开始,我都一直在听这些歌曲···
就连睡觉···都有音乐的做伴···
所以,我爱音乐···因为它是我的生活···
小时候的我,很想学乐器···尤其钢琴···
所以我求了爸爸妈妈很久,终于有机会到音乐学院学钢琴···
虽然我起步有点迟,10岁才开始学···
但是老师都说我蛮有天分的,学的很快···
而且基础也打得不错···所以刚开始的时候,我的钢琴旅程走得很顺···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到了升grade 2的时候···我老是在换老师···
每次换了老师就得重新适应另外一个老师的教学方式···
而且每个老师都有不同的要求,有不同的看法···
对我来说,这是一种无形的压力···
所以久而久之,我开始感到厌倦,也失去了当初对钢琴的热情···
虽然说还是有持续学下去,但是因为要应付政府的考试还是有停几个月···
就这样停停学学的···我的钢琴旅程因此踏上了荒废之路···唉···
可是,我还是不想放弃···
因为钢琴···它从来就没有放弃过我···
因为音乐···它从来就没有放弃过我···
我想坚持,我想继续,我想努力···
我···是不会放弃的!AZA~!
:一把鼻涕,一把眼 泪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