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December 2010

華麗12月

聖誕節快樂!


終於到了我最愛的月份了~
聖誕節,聖誕節,聖誕節,聖誕節~
很興奮,有沒有?!!
狂播聖誕節的歌曲去...
米啊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在那美麗的日子到來之前
我面臨的,卻是非常殘酷而且艱辛的大考..
狂哭狂喊狂淚狂難過!
short sem的日子就是飛得如此快,
從開學到現在,我的心情都處在放假狀態
呀,我的天啊,哎依古........... 


昨天幫CS慶祝生日去了,
瘋狂玩到12點多才回家...
最近實在太瘋狂,真的很累...
也發生了很多的事情,
讓我無法一時之間清醒過來,
好好的處理這些有的沒得...
哎依古,人生真是累人!


p/s: 願望,愛情,義氣,你會選擇啥?
我當然選擇義氣...


p/s2: 瑪麗外宿中讓我無法自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