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November 2010

兩條醉漢

真是累人


回到了地獄,面對著即將考試的事實...
難熬,難受,痛苦,折磨啊!
由於最近大家都灰常的emo,
於是,昨天晚上便和朋友們到外頭買醉去了...


原本以為只是純粹喝一喝,
怎麼知道那兩隻竟然喝醉,
累得我和安琪抬著他們回家.. 
而且搞笑的事兒 接二連三的發生
重點是,我們竟然還聽到如此勁爆的八卦
哦我的天啊,我可以當做什麽事情都沒有發生過么? XD
我不打算直接稱呼醉貓們的名字
而是用了某葉以及某拉來代替 


首先,那兩隻喝醉了就給我狂哭...
某葉還好,因為哭完了就倒頭大睡...
但是某拉竟然大鬧某人的家,籃球場...
最好笑的對白還是
某拉: "才7點(其實已經半夜1點多了)而已,你看,天都還亮亮(那是外頭的燈光)的,你就睡覺了,神經病,哈哈哈~"
另外一個人不顧一切的回道說
某葉: "笑渣婆,回家睡覺啦,我要睡了咯!"
這樣的對白重複了很多次,讓我和安琪都笑破了肚皮... 
某拉還狂找某熊,某熊還像安慰小孩子般的安慰著某拉... 


不過也好,讓他們好好的發洩發洩,
要不讓每次把心事收在心裡頭,
有苦自己知,真的很難受的說... 
別以為大學生活多姿多彩,輕鬆自在
其實不然,現今的大學生們面對的壓力比以前的大學生們來得大
不但只是需要面對著學業的壓力,
環境,金錢,現實的社會,大都會人們的眼光
都變成了大學生們的負擔...
每個階段都有每個階段的苦,
熬一熬就過去了嘛...
我也只能這樣安慰著自己了...


還是那一句,
有苦自己知哎~


飄! 


p/s: 因為爸媽回來,於是我家小C必須留在KL,沒有了小C的我,猶如斷了一雙腿.. 救命啊!!


p/s2: 近期內都沒得回家,55555,我開始想家了說!! T_______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