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November 2010

瑪麗外宿中

家有四千金


唔哇.. 好久沒用母語來佈置部落格了耶...
應該有幾個世紀了吧? 哇呵呵~
今天不知咋地,特別特別的想念華文,
所以,這篇post就這樣誕生啦~


最近都不咋樣,還是繼續著我那平凡的大學生活,
搭巴士的上下學,迅速地穿梭在人海中就爲了趕巴士...
啊.. 久違了的大學生活... 呵呵~
之前在學院的時候,因為都沒有四個輪代步
於是,11號巴士便是我的最佳良伴~
它伴著我度過了我那兩年瘋狂的學院生活
現在回想起來...  呀~ 還真懷念啊!
出了社會,開始在忙碌的都會里打滾
爲了方便,父母同意我使用他們的寶貝
也就是現在成了我的第二雙腿的代步工具, 小C也...
生活從此變得十分的方便,十分的簡捷...
於是,我不再使用交通工具,不再搭乘那人擠人,還要等上老半天才能擠得上的LRT/巴士...
直到最近,因為真的沒有辦法,
所以被逼的搭巴士, 走路, 甚至騎腳踏車上下學...
嗯.. 讀書的感覺, 回來了! 


好久沒閱讀了...
也開始漸漸地疏離九把刀..
哦不,這絕對不可以,我怎麼可以離棄陪伴著我打拼
陪伴著我讀過無數個失眠的夜晚,
在我彷徨無助的時候,在我無聊等待漫長的飛機/巴士/LRT的時候,
一直一直陪伴在我左右的九把刀書籍,
我怎麼對得起它們呢?!
最後一本,應該就是<上課時不可以看小說>了吧,應該是這本沒錯...
唉... 我得開始慢慢地回味九把刀的文集了!


最近正在追看的連續劇,
不是港劇,不是日劇,
但是依然還是我最愛的韓劇...
瑪麗外宿中, 由最近很hit的<灰姑娘的姐姐>文根英還有<原來是美男啊>的張根錫主演..
看了兩集,覺得還不錯... 文根英再一次的可愛爽朗的個性,還是我最喜歡的那個她~
當然還有少不了的台灣偶像劇, <家有四千金>... 嗯, 好久沒追台灣偶像劇了,
如果不是因為阿雅,我想我應該不會看吧? 呵呵~ 
哦,當然也少不了曾經讓我好瘋狂的5566成員,許孟哲..
話說,5566解散了么? 咋都沒看到鞋子他們的影子了哎?
哦,王仁甫結婚了,和季妹妹幸福快樂的呢!
所以,應該... 解散了吧? 哦呵呵... 隨便, 反正沒在迷了~


好吧,讓這篇post華麗麗地告一段落吧~
該把臉上的面膜拿下來了...
就醬唄, 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